close

IMG_0092.JPG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自然鮮茶價單    

小港二苓路上有許多便當店和餐廳,專門餵飽空大學生老師、工人、附近居民。
這家茶飲店必須面對約十家同性質店的競爭,我問了幾個客人為什麼特別鍾情這家店。

工人人客:「現泡,而且可以看妹妹!」
看來他一半目的是要來看美女的。

小生人客:「鮮茶道離這裡很遠,而且同樣是現泡,這家店的茶比較便宜。」
這位是在影片出現的客人。

阿姨人客:「認識的,而且喝習慣了。」

空大人客:「認識的同學在這工作,我來逢場的。」
是的,這是我在空大的同學。

聽得出來,現泡的確對於一些愛喝茶的人有強烈的吸引力。
他們的老闆似乎不介意讓員工和附近居民打關係,這其實比較少見。
我光顧過的茶飲店,不敢說全部,至少連鎖店的員工態度是不錯,但不太敢跟客人講太多話。自然鮮茶

目前20元的大概都喝過了,現泡的味道的確比較香。
如果你還沒喝過現泡的,請一定要來試試。

我要推薦的是蕎麥綠茶,我在鮮茶道還沒看過。
這兩個搭在一起還蠻配的。 

IMG_0093.JPG

現泡還特價促銷,真是難為老闆了。

我一次喝不了三杯,同學喜歡喝茶的好像沒幾個,所以我是無視這個廣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性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