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對情慾Discovery的節目我常常在看,除了流言終結者、漁人的搏鬥等,面對情慾是我最近看到覺得有趣的節目。

節目大概是講說關於人類性慾的研究,其實許許多多的創意、靈感甚至善良等美德都有可能有性慾的影子在,你覺得呢?

大學的迎新露營,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性慾的表現。例如男跟女牽手,這是是必要的活動,不然團康不會HIGH。

我還記得當時有個女生長得很可愛,笑起來很甜,而且男生隨便講個笑話就會笑。我不知道她是否受到慾望的影響,但我已經有了。那時候我好像一隻急於表現的公孔雀,活力破百,而且像個領導。

我後來應該去追求她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。也許是剛從男女分班的高中上來,還不清楚男女之事。又或許是大學好玩的太多了,可愛的女孩子還無法完全吸引我的注意。

直到現在,因為男女接觸多了,我才發現柔順乖巧的女生是我的菜。碰到這種女生,我會變成一頭公獅張牙舞爪,或一頭孔雀盡力表現自己的美好。讓自認為草食性的我很興奮,我還是個正常有慾望的男人,哈!

不過,男人年紀也不小了,我總不能還要找個小妹妹吧,那樣就變成「少女養成計畫」了。唉!看來明年還是要繼續宅下去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性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